ConfinedArc130托尼

索姆河之泪(三)

  “弹震症!丹尼尔!你有弹震症!”克里斯叫喊着。

  “那咱们之前冲锋的时候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它是偶尔发作的。”老兵在一旁打断说道。

  丹尼尔愣了一会儿,突然想起了正事。

  “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!继续进攻啊!”

  “丹尼尔,进攻已经结束了,我们明天继续推进。”

  听完这句话的丹尼尔才稍微有些放心。

  于是时间到了傍晚……

  傍晚的雾气非常浓,英军战壕中的士兵在战壕中休息着,唯独还有几个哨兵还在巡逻,丹尼尔打算在战壕里小憩一会儿,但是这时巡逻人员把他叫醒了,丹尼尔到达防守位置时发现所有人都看着远方,他不明白他们在看什么,于是朝着他们看的方向看过去,只见雾气中出现了一个身影,他没有拿枪,似乎手里拿着一个棒状的东西,所有人都看不清他的面孔,也分不清是军人还是平民。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英军士兵这时才看清他的全身。

  “德国人!趴下!”战壕里的一个一等兵喊道。

  “为了德意志!(德语)”

  那名德国士兵把棒式手榴弹扔向英军战壕,炸断了丹尼尔旁边一名年轻士兵的一条腿,那名士兵不敢看自己的伤口,一边喊着“妈妈”一边哭喊,士兵们把那名德国士兵打死,可是随后迎来的是德军的死亡冲锋,英军尽可能的用马克沁机枪压制了一部分德军,但是依旧有很多德军士兵冲了上来,一名德军士兵把丹尼尔扑倒在战壕里,用手掐着他的脖子,见丹尼尔还在反抗于是掏出了匕首,丹尼尔一个躲闪,匕首插进了土里,丹尼尔顺势将他按倒在地上,朝着头打了他好几拳,然后伸手捡起自己的枪,德军士兵还没放弃,努力摸向湿滑的泥土,他也摸到了自己的德国制式步枪,结果刚要拿起就被丹尼尔一枪打死,丹尼尔摊坐在地上,但是下一秒另一名德国士兵就勒住了他的脖子,他快要喘不过气,于是用尽最大力气用胳膊狠狠的打了一下德国士兵的鼻子,然后拿起之前那名德军的匕首刺向了那名德军,一刀,一刀,接一刀,这不是他的第一次杀人,可是这次他的手上沾满鲜血。等血红色从他的眼球上渐渐退去,抬头一看,战壕里的英德两军已经打的血肉模糊,战壕里的英军指挥官一边向战壕后方跑去,一边喊着“撤退”,丹尼尔和克里斯便和别的还活着的英军一起向后方跑去。刚刚结束堑壕战的德军启用了迫击炮,英军顶着炮弹继续跑,不料丹尼尔的弹震症再次发作,他痛苦地哀嚎着躲进了一个弹坑里,抬头正好可以看见英军的撤退,紧接着又可以看见德军的追击,可是马上,刚刚冲过去的德军又开始往回跑,丹尼尔冒着被撤退的德军打死的风险朝远处看去,原来是英军的巡洋坦克。一名德军在慌乱中跳进了丹尼尔躲藏的弹坑中,当他们两个都回过神来,丹尼尔掏出匕首准备应战,而德军士兵却在用他那讲得憋嘴的美式英语说着:“别打了!别打了!求求你!我现在只想缓一会儿!”丹尼尔看到这一幕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巡洋坦克正好经过他们的弹坑,炮口对准了他们。

  “我是英国人!”丹尼尔撕心裂肺地喊着,然而看到另一名戴着普鲁士头盔的德军的炮手哪会相信他,于是开响了第一炮,丹尼尔赶快躲闪,炮响过后,他顺势躺在地上装死,坦克这才继续开动,丹尼尔抬头一看,那名上一秒还在求救的德军,已经只剩下一部分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